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就省侨青委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求 要“先行学、带领学、结合实际学”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10-17 14: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10月17日,湖南省侨联召开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以下简称“省侨青委”)领导班子会议,就侨界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新要求。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指出,省侨青委领导班子要切实做到“先行学、带领学、结合实际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向省侨青委全体委员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团结引领广大侨界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结合省侨青委的会务工作做好思想政治引领、民间外交、人才引进、文化交流、维护侨益、国际传播建设等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侨界青年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