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大会(扩大)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10-19 15: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png

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大会(扩大)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大会(扩大)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全体支部党员及办公室干部群众立足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孙民生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并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实践。

孙民生对支部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达到了学习扎实有成效、相互交流有提高的效果。孙民生对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党员干部及职工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凝聚侨界共识。要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团结侨界群众,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要用新时代的使命任务激励侨界群众,不断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侨界的优势和作用发挥出来,共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组织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加强作风建设,成为作风优良的合格党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和侨界群众的贴心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清廉支部。孙民生指出,办公室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办公室支部建设成为讲政治、讲作风、讲奉献、讲实干、讲团结的优秀集体,为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