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八届七次主席会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10-31 08: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湖南省侨联八届七次主席会议现场。

图片2.png

省侨联领导在金龙集团考察调研。

10月28日,湖南省侨联召开八届七次主席会议。省侨联主席朱道弘主持会议,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省侨联副主席吴金水、张欣、庄启宁、刘慧、毛冰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省侨联关于充分发挥兼职主席、副主席作用规范和加强履职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还通报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省侨联党组反馈意见及整改落实方案中涉及兼职会领导相关情况,与会领导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落实巡视整改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要求,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配合、落实巡视整改内容,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会前,省侨联领导参观了金龙集团文化展厅及电力电缆车间、智能制造车间。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