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一行到 武陵源区走访调研侨企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11-07 16: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盛章一行前往侨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数商农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武陵源区侨联主席覃兰英陪同。

图片1.png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数商农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品翔是泰国归侨,公司主要经营3500㎡的数商农旅产业园,线上线下双向发力。今年8月已经启动电子商务直播带货选品孵化、跨境电商培育、电商培训板块,聚焦“数商兴农”目标,打造具备品牌的直播电商孵化基地和跨境电商孵化基地,主打张家界地方特色产品,助力区域公共品牌建设,进驻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各类短视频平台,同时助力本土电商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带动本地人员就业增收,并引领和规范发展直播电商、短视频电商、社交电商、跨境电商等电商新业态新模式。国内市场由专人负责选品并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等平台进行直播,国外市场则积极对接欧美、东南亚市场,发展跨境电商平台店铺32家(欧美独立站1家、shopee1家、lazada30家),售卖商品主要涵盖食品、女性彩妆、宠物用品、母婴四大类。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新侨回国创业模式、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对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数商农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坚定创新创业信心、取得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新侨力量、进一步发挥基层侨联组织作用、促进侨资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