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开展基层侨联工作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熊迪旻 编辑:闵美颖 2022-11-07 16: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在市侨胞之家与武陵区侨联负责人,武陵区部分街道、社区侨联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会。

图片3.png

座谈会上,大家对构建为侨服务体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同时也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如何解决这些难题。

郭震宇介绍了市侨胞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感慨道,市侨胞之家来之不易,它是服务侨胞、传播文化、凝聚侨心的有力阵地,我们要倍加珍惜。他强调,侨联是党委和政府联系侨胞侨眷的桥梁和纽带,工作存在平台大、职责大、抱负大的三大特点。我们要切实履行好思想政治引领、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维护侨益等八项职能,重点做好强健基层组织、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三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独特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熊迪旻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