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11-09 12: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11月8日,湖南省侨联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清廉湘侨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以及《碳达峰碳中和干部读本》。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内容浅谈了自身的感想体会。

李祖元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全面”重要指示,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要我学”转化为“我要学”,学出忠诚、学出担当;要强化学习举措,积极向全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确保学习成效,联系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干好工作的能力。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