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华联一行与滋贺县政府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西日本湖南商会 编辑:闵美颖 2022-11-09 08: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11月8日,一般社团法人西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以下简称西华联)张永胜、西华联副会长、滋贺华侨华人总会会长、西日本湖南商会荣誉会长刘百全,西华联事务局局长齐振宇,滋贺华侨华人总会副会长王进超,西日本湖南商会副会长刘坤等一行5人拜访滋贺县政府,并得到滋贺县副知事(副省长)大杉住子女士,国际课(外办)原田宪一课长,西村文彦副参事等领导的亲切接待。

微信图片_20221109082525.png

西华联一行与滋贺县政府开展交流座谈。

双方在大杉住子副知事办公室开展交流座谈。大杉副知事首先代表三日月知事欢迎西华联一行,希望在多方面与西华联展开交流合作,并为西日本湖南商会的成立送上了祝福和高度认可,也欢迎蒋磊会长组团来滋贺进行进一步的交流。

西华联会长张永胜首先介绍了组织成立状况及22家加盟社团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明年1月20、21、22日3天在大阪天王寺公园举办的大阪春節祭的计划及相关情况,感谢滋贺县政府多年来的后援支持,希望明年也一如既往的支持大阪春節祭。

西华联副会长、滋贺华侨华人总会会长、西日本湖南商会荣誉会长刘百全介绍了滋贺华侨华人总会及西日本湖南商会的情况和进展,并转达西华联副会长、西日本湖南商会会长蒋磊的拜会祝福,希望未来通过商会的成立,能进一步助力和加强湖南与滋贺县的更多友好互动、商贸往来,随后感谢滋贺县政府对华侨华人的支持,强调滋贺华侨华人总会的作用,表示其代替县政府及大阪总领馆处理解决了不少华侨华人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109082514.jpg

西日本湖南商会拜会日本滋贺县厅并与副知事大杉住子合影留念。

交流期间其他几位参会人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最后,大杉副知事就大家关心的华侨华人子女的教育问题与会者进行了展开交流,并且很关心在滋贺县的湖南侨胞、湘企有没有什么困难,表示需要帮助可以紧密与县厅保持沟通与联系。

随后共同探讨了明年滋贺县与中国湖南省缔结友好省40周年的庆祝活动。大杉副知事表示,会加强与友城湖南的互动沟通,一定要把明年的庆祝活动办好。交流结束后、参会各方在副知事办公室合影留念。

来源:西日本湖南商会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