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2009年年会在湖南宾馆胜利召开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0-10-14 16: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09年4月17日,湖南省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2009年年会在湖南宾馆召开。
会议由法律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毛善刚同志主持。
法律顾问委员会主任周敦扣主任作2008年工作报告;省侨联党组书记李宁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议对2009年法顾委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提出把2009年作为“侨联信访积案化解年”和“为侨资企业服务年”。
会议指出: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是应对国际国内环境重大挑战、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中国侨联和省侨联的换届之年。法顾委要按照中国侨联的10号文件和省优化办的1号文件精神,积极配合省侨联进行的“信访积案化解年”和“企业服务年”活动,为侨界群众、侨资侨属企业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确保侨界群众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中国侨联“八代会”和省侨联“六代会”的召开。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