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9年度湖南省参政议政委员会重点调研课题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0-10-14 14: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1、围绕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做好侨资侨属企业的节能减排工作,建设生态环境资源保护的宜居城市。
2、围绕扶持侨属中、小企业发展,注入经济新活力,推动“富民强省”。
3、围绕加强新形势下侨联职能建设,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正当权益。
4、围绕边远贫困地区特点,加强侨(爱)心工程建设。
5、适应海内外侨情变化的新形势,探索建立符合侨联组织特点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工作方式。
6、利用两岸基本实现“三通”的有利时机,如何发挥“台中有侨,侨中有台”的特点与优势,加强与台湾岛内侨团和侨界同胞的联系。
7、如何发挥侨联群众组织优势,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推进和谐建设。
以上调研课题供参考,各市州侨联可以结合本地区实际,自选1-2个调研课题并于2009年2月底前上报省侨联办公室。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