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参政议工作座谈会会议纪要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0-10-14 14: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侨联参政议工作座谈会会议纪要
         8月12日上午,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于湖南宾馆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上报中国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会材料;交流了参政议政心得体会;探讨了新形势下侨界参政议政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侨联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经研究,现就进一步改进省侨联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1、进一步充实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各地市州侨联主席担任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并担任所在地市州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拟制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省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明确参政议政调研专项经费。
2、要利用发挥好侨联网站,通过信息化手段,拓展参政议政工作的交流平台,开设参政议政论坛。
3、要建立并完善与侨联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制度。重视和发挥侨联界别的参政议政作用。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在“两会”召开前,组织好工作协调会议。每年向省人大、省政协提交1-2篇建议或调研报告,并组织评选优秀调研报告。
4、加强学习培训。举办参政议政委员培训班,建立有效的培训机制。待中国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会结束后,拟于明年上半年召开省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会。
5、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选题,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要切合工作实际,更好地反映侨界群众的呼声与利益诉求。
湖南省侨联
2009年9月2日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