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宁同志到衡阳市调研侨资侨属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0-10-14 14: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宁同志到衡阳市调研侨资侨属企业发展情况
      6月19日,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宁率领省侨联调研组一行到衡阳就侨资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衡阳市侨联主席吴国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肖金莲,市侨联副主席李玲等一起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考察了衡阳泰名食品有限公司、衡阳市蒸湘藤跃工艺厂、衡阳名城地产置业有限公司等侨资侨属企业。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到企业车间和一线认真考察,实地查看侨资侨属企业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生产情况、产品销售、金融危机对企业的影响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认真听取了侨资侨属企业负责人就应对金融危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李宁同志对衡阳市侨联给予侨资侨属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赞赏,对衡阳市侨资侨属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一些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侨资侨属企业树立克服金融危机的信心,坚定发展信念,借助衡阳发展的大好形势乘势而上,力争把企业做强做大,更好地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李宁表示,省侨联将会继续关注、关心、支持侨资企业的发展,尽力为营造良好环境,创造发展条件,服务侨资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衡阳市侨联供稿)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