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商联合会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 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5-01-13 11: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侨商联合会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

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湖南省侨联是中共湖南省委领导的由归侨、侨眷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与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湖南省侨商联合会和湖南华侨公益基金会是依法注册的由湖南省侨联主管或监管的社会团体。为适应新形势下侨联工作发展的要求,更好的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现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及省侨联有关制度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湖南省侨商联合会秘书处、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各1名。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

省侨商会秘书处干事兼财务、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处干事兼财务。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服务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道德品质好,身体健康;

2.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和从业经验,语言文字功底好,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3.5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在长沙市区有固定住所;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511日以后出生);

5.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心理文化素质,性格温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5119日到201512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长沙市迎宾路185号)204办公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接受网络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撰写或发表的文章材料,近期免冠同底2寸彩照2张,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侨商联合会、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考务费。现场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初步审核把关。准考证发放另行通知。

五、组织考试

1.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达到1:5,即组织笔试。笔试实行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评阅试卷、统一发布成绩。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反应能力、岗位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应急应变能力以及仪表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排名先后,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与考察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根据体检与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如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则不予拟聘,并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替补。考察时按规定程序采用走访及座谈等方式,全面考察拟聘人员的思想品德、学识水平、工作能力、心理素质等。

七、试用

拟聘用人员的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基本工资2800/月。

八、聘用及待遇

根据拟聘人员在试用期内的工作能力、对岗位的适应能力、工作绩效等情况,对表现优秀的予以聘用,为编制外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签定聘用合同;首次聘用合同期为一年,以后续签为一签3年,可以连续聘用。聘用期间,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工资福利待遇根据工作绩效参考事业单位同岗位人员另行确定。

九、其他事项

1.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考单位负责解释。

2.联系方式:0731-84420039,联系人:杨震。

附:湖南省侨商联合会、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

                                    湖南省侨商联合会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

                                201519

附件下载:/Upfile/2015113/2015011340499737.doc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