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召开特聘专家传达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交流会议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8-05-23 09: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330下午,省侨联在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特聘专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交流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罗碧野、省侨联特聘专家委主任曹亚出席并讲话,部分特聘专家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副主任戴立忠博士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参会心得体会。与会专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发挥特专委参政议政作用、进一步加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等展开了热烈讨论。曹亚主任结合落实“两会精神”,就特专委当前和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碧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利用好特专委的智库优势和独特作用,充分发挥好侨界高端人才的聚集平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技术咨询平台、侨企创新发展的信息平台、参政议政及建言献策的智库中心的三个平台,一个中心的作用,准确把握与侨联工作的契合点,协力同心把专委会建设得更好。(经济处)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