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肖静 2019-06-20 10: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上午,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刚刚参加完湖南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便在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湖南省侨联机关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副巡视员郭剑虹,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党委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朱建山首先传达了中央对抓好主题教育的要求,对4个“迫切需要”、12个字“总要求”、5个具体目标、6项重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和中央第一督导组长冯健身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精神。杜家毫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深落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冯健身要求,要抓好“五个落实”,聚焦根本抓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落实、紧扣计划目标抓落实、坚持四个始终贯穿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

专题会议组织了讨论,并对省侨联机关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朱建山为组长、孙民生为副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仕林为办公室主任的省侨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树标杆、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机关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会议要求,要制定出省侨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把中央、省委要求落实到工作方案中。

省侨联开展主题教育具体工作由机关党委执行。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