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接见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湖南商会 寻求经济新发展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9-06-28 14: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5日下午,坦桑尼亚共和国湖南商会携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商务贸易发展局国外部主管史蒂芬 S·科伯罗到访湖南省侨联。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接见到访嘉宾,并就湖南与坦桑尼亚经济发展展开深入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郭剑虹从湖南的历史文化、科技、农业、重工业等方面介绍了湖南的发展现状,并邀请史蒂芬 S·科伯罗闲暇之余前去省博物馆感受湖南浓厚的文化底蕴;体验常德大米加工厂标准、精细化的处理流程。他指出,湖南仍处于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存在的难点正在逐个击破,相信和坦桑尼亚的合作机会将不断增加。
    “湖南发展速度如此之快的原因是什么?”“湖南可否派出企业代表与坦桑尼亚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学习相关先进经验?”听完郭剑虹的介绍,史蒂芬 S·科伯罗对湖南经济高速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表示,从坦赞铁路到尼雷尔大桥,这些建筑都见证着中坦友谊,此次借助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访湘,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能了解坦桑尼亚的投资环境,认可坦桑尼亚的产品,促成经贸合作,同时将先进的技术和公司引进到坦桑尼亚,达到双向发展,实现共赢。
    坦桑尼亚与湖南在地理位置、自然资源等方面极其相似,且丰富的矿产资源亟待挖掘,市场潜力大。此次访湘坦桑尼亚方表现出积极的合作意向,表示希望能尽快达成贸易协议,推进坦桑尼亚经贸发展。(记者 聂伊岑)
                    
                       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与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
                  商务贸易发展局国外部主管史蒂芬 S·科伯罗座谈。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