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活动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9-08-09 15: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侨联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研讨活动现场
    2019年8月6日下午,湖南省侨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一支部支部书记向国蓉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学习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抓整治;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令行禁止抓整治;聚焦“两个主义”,坚持以上率下抓整治;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凝聚合力抓整治。专项整治“关键在专,要害在治”。针对八个方面的问题清单,侨联干部要联系工作实际,准确把握、精准发力、落实措施,确保实效的工作思路,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支部作为机关最大的和多年优秀支部,应发挥好带头作用,一支部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办公室的同志政治上要过硬、工作上要勤奋、努力提升担当作为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黄芳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县处级干部为重点,但其他党员干部都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学,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学习的深度决定贯彻落实的硬度。本周五我会将对全体党员进行主题教育知识考试,请大家做好准备。(办公室 尹湘湘)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