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侨商侨智聚三湘”主题教育见实效

来源:未知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2019-08-13 16: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4日,由湖南省侨联主办的第五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在长沙、湘潭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侨领侨商参加,12名海外高端人才与长沙园区、高校现场签约,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活动。与会人员参加了长沙“海纳英才、筑梦星城”高端人才论坛,前往伟人故里韶山考察,参加在湘潭的高校人才政策专题推介会、“一带一路”专题讲座等主体活动,主体活动结束后部分人员赴衡阳、常德考察项目。

“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是湖南省侨联打造的“创业中华·兴业湖南”招商引智品牌的重点平台,旨在促进海外侨商侨领和高层次人才了解湖南、走进湖南。省侨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的所学所思用于活动筹备、组织中,有两位同志咽喉发炎失声依然带病坚守岗位,活动结束后直接去医院治疗;有的同志连续加班,有的经常加班至深夜;各处室之间协调配合,与长沙、湘潭等地的政府部门形成合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主题教育在工作中展现实效。

来源:未知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