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19-08-16 15: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上午,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
    专题教育片通过对部分“百名红通人员”国际追逃追赃的纪实,展现了党中央反腐败的坚定决心。观看影片后,省侨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要发挥侨界优势,积极支持国际追逃追赃行动。
    省侨联开展这次警示教育,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也是从严管理干部、切实爱护干部的务实举措。省侨联将通过不断加强思想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锻造高素质侨联干部队伍。
                  
                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来源:未知

作者: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