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召开“2019年海内外侨商株洲行” 活动工作协调会

来源:株洲市侨联 编辑:聂伊岑 2019-09-20 16: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会议现场。

近日,株洲市召开“2019年海内外侨商株洲行”活动工作协调会。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出席会议。株洲市城管局、天易集团、株洲智轨制造及运营企业、公安交警、侨资企业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

“2019年海内外侨商株洲行”活动是株洲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招商引资工作之一。本次活动由株洲市委统战部、市商粮局、市侨联共同主办。活动拟邀请120多位海内外有影响、有实力、有知名度的海内外侨商、侨领参加。

会上,李建平简要介绍了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事项。与会人员对于如何执行好此次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和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蔡平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履行自身职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海内外侨商嘉宾满意,全面展现株洲人民热情好客的风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又协同作战,为“2019年海内外侨商株洲行”活动的顺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株洲市侨联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