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区块链”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 梁科 编辑:肖静 2019-11-01 14: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省侨联第二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10月24日在中央政治局第18次集中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区块链”的系列科普知识进行了了解。

利用区块链技术是顺应全球大势,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的实际行动。新知识的学习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并引发热议。大家认为,作为从事侨联经济科技和维权工作的党员干部,需要经常对接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侨企侨商,掌握了解各类新型行业和高新技术知识是必修课,也是本职工作。及时学习新型行业和高新技术知识,能够拓宽视野、增加知识储备,更好地为侨界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 梁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