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拿大湖南商会访湘团到访省侨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19-11-21 10: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右二)与加拿大湖南商会访湘团进行交流。

11月19日,加拿大湖南商会访湘团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会见访湘团一行,双方就促进两地文化、经济、贸易等领域的友好交流进行座谈。

加拿大湖南商会会长熊立新对商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省侨联继续支持和关心加拿大湖南商会的工作,商会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服务老乡、服务湘商、服务湖南,加大两地在文化、经济、贸易等领域的友好往来。

黄芳指出,“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以来,为湖南创造了投资贸易便利化的重要外部环境,同时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商会加强与省侨联的联系,寻求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机会,为广大海外侨胞和国内企业在两地的发展搭建合作平台,创造有利条件。省侨联将继续履行好海外联络联谊、文化交流等职能,通过扩大品牌活动的影响力密切与海外侨胞的联系,号召更多有意愿回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建设的海外侨胞共同来推进湖南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拿大湖南商会成立于2009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成立,初始会员28人。2012年,该会联合加拿大多伦多湖南商会,并主持创建了渥太华湖南商会,并申请成立加拿大湖南商会联合总会(简称加拿大湖南商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