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第四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2019-11-22 16: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下午,湖南省侨联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

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讨论环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根据学习内容积极发言。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侨联实际,提高为侨服务的水平,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会议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了警示教育。大家认为要以案为鉴,提高政治站位。要恪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依法依规办事,时刻警醒,廉洁自律。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