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宪法讲座进机关”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王君一 编辑:肖静 2019-12-09 13: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3.jpg

授课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2019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有关工作要求,12月6日下午,湖南省侨联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宪法专题讲座进机关活动。

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参加学习,省侨联权益保障处处长肖仕林主持讲座。

4.jpg

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敖双红讲课

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敖双红以《中国梦与宪法发展》为主题,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国宪法发展的各个阶段,从我国宪法的发展沿革阐述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

省侨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省侨联二级平台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聆听讲座。       

今年“宪法宣传周”,省侨联通过深入开展一系列宪法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维护者、践行者。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王君一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