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基层侨联干部培训班结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王君一 编辑:肖静 2019-12-17 10: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省基层侨联干部培训班12月10日至13日在湖南大学举行,13日上午举行结业式。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出席并讲话。长沙市雨花区侨联主席邹霞,湘潭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艺、中方县侨联副主席舒毓婷,岳阳市云溪区侨联主席丁卫、宁远县侨联主席戴巧燕、湖南大学侨联刘海蓉6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期四天的学习,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省侨联领导黄芳、郭剑虹、刘慧和省侨联部分处室负责人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海外新生代华侨华人联谊、市县侨联组织建设等进行授课。学习期间,邀请了国防科技大学易金务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何长松处长讲解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实务,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法律服务处雷霆处长讲解侨联维权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做好维权工作的措施,省信访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张军华通过信访功能的法律定位、信访事项的受理范围、信访诉求的分类处理等方面进行解读。省信访局办公室信息中心主任温业兵介绍了湖南省信访信息操作系统的操作运用步骤和方法。组织学员到长沙高新区侨梦苑、长沙市岳麓区学堂坡社区侨胞之家、隆平水稻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班授课既有理论知识,又有现场教学,内容丰富、组织有力、纪律严明,是提振精神的思想洗礼、综合能力的系统提升、侨联实务的现场体验,将以此为动力,推动侨联工作开创新局面。

??1.jpg

??2.jpg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王君一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