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机关工会第三届运动会成功举行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1-02 11: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F0BC746860218EA62D5CE9ED36A501BC.jpg

9555E48B962750526A7754C20228D121.jpg

12月31日,以“运动、健康、快乐、追梦”为主题的湖南省侨联机关工会第三届运动会成功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及省侨联机关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

运动场上,参赛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先后参加了拔河、立定跳远、象棋、跳棋、跳绳、转呼啦圈等竞赛项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侨联干部蓬勃朝气的竞技热情和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全体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有利于更好地发挥侨联党员干部和职工在服务侨胞和推进侨联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当天晚上还举行了迎新春文艺联欢晚会,省侨联机关干部职工以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难忘今宵》、诗歌朗诵《你鼓舞了我》《回延安》等节目共迎新年。黄芳、孙民生、李祖元分别为文明处室、文明个人、文明家庭、优秀工会干部职工颁发证书。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