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出席邵阳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江涛 编辑:肖静 2020-01-02 11: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2月31日,邵阳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等相关市领导出席大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孙民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代表邵阳市委致辞。

曹普华在致辞中指出,邵阳市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者要凝聚侨心侨力,坚持以思想旗帜“聚心”、以伟大梦想“聚神”、以团结奋斗“聚力”,争做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推动者;要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优势,围绕中心大局、致力服务邵阳发展,聚焦民生福祉、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加强文化交流、大力传播邵阳文化,争做建设幸福美丽新邵阳的参与者;要坚持以侨为本,紧密联系侨界群众、切实维护侨众权益、扎实开展帮扶解困,争做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要切实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推进改革创新,拓展服务领域,争做新时代侨联工作的实干家。

孙民生代表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邵阳是我省的侨务资源大市,邵阳市侨联“七代会”以来,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在凝聚侨心、引资引智、民间外交、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邵阳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干部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忘侨联组织的初心和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建功立业显身手,不断开创邵阳侨联工作新局面。

孙民生对进一步推动邵阳市侨联工作创新发展提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政治性,坚定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立场;二是要增强先进性,坚定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服务发展大局的使命担当;三是要增强群众性,坚定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共同奋斗的行动自觉。他希望邵阳市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在邵阳市委的领导下,在各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侨心,汇集侨智,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玲同志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报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大会代表、海外特邀嘉宾共240余人参加大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江涛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