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赴益阳、常德走访困难归侨侨眷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梁科 编辑:肖静 2020-01-03 16: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孙民生在益阳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jpg

孙民生在常德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1月2日,新年初始,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来到益阳市、常德市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为大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益阳市走访慰问期间,孙民生先后走进侨眷罗彩云、李福安、王爱珍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海外亲人们的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同时希望他们在国外的亲属常回家乡看看,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侨眷李福安热泪盈眶地说到:“感谢省侨联一直惦记着我们。”侨眷罗彩云表示一定会将侨联组织的关怀向远在异乡的亲人转达,让他们在外多宣传家乡,提高益阳的知名度,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在侨眷王爱珍家中,其远在美国的儿子刚好回家探望母亲。其儿子说,看到祖国越来越强大我很高兴,看到政府很关心我们侨胞很感动。

在常德市,孙民生先后慰问了特困归侨侨眷王菊香、孙立明、杨惠,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子女就业情况等,看到老年侨眷杨惠患有智力障碍,生活非常困难,他立即嘱咐市(区)侨联负责人,要迅速联系民政、社区等相关部门,帮助其改善生活环境,提高低保标准,改善生活环境,同时也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生活。

益阳市侨联主席曾斌、赫山区统战部部长马慧,常德市侨联副主席王贤成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梁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