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在衡阳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编辑:肖静 2020-01-03 16: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年伊始,温暖如期而至。2020年1月2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勇到衡阳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1.jpg

每到一处,李祖元都详细询问归侨侨眷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在衡南县云集镇车江片区胜利村瑞典侨眷成带利家中,李祖元详细询问成带利的生活情况,细心嘱咐她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当地侨联反映,同时鼓励她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勇于面对生活,热热闹闹过好年。在衡阳市福利院,李祖元与缅甸归侨周济老人亲切交谈,送上新春慰问金和爱的祝福,并叮嘱随行的衡阳市侨联领导,多关心关爱独居老年归侨。周济老人十分感动,拉着李祖元的手说道,“省市侨联领导经常来看望我,收到物质上关心,带来了精神上的慰籍,感谢党和政府”。

2.jpg

衡阳市侨联主席江红,挂职副主席黎秋等陪同慰问,衡南县侨联主席邹玉灿等陪同慰问衡南县困难归侨侨眷。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