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出席湖南工程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张璠 编辑:聂伊岑 2020-01-04 12: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2月31日,湖南工程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学校领导易兵、宁立伟出席。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工程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及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提名人选征求意见的复函》,湘潭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艺代表湘潭市侨联致贺词,对该校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表示祝贺。

陈岳堂书记指出,成立侨联组织,是学校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侨联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高校侨联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是新时期做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又一重要载体,是充分发挥学校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作用的重要平台。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为促进学校对外交流合作铺路搭桥,进一步提升学校对外开放办学水平。

??2.jpg

黄芳书记代表省侨联向湖南工程学院侨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侨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新成立的湖南工程学院侨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学校侨联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的指路明灯。二是要提升服务水平,从立足做好基础工作入手,积极探索“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海外校友会”新模式,建立高校与地方的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三是要彰显侨联作为,紧紧围绕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充分发挥侨联优势和侨资源优势,为学校引进国际人才,为学校国际化、开放办学发挥作用。

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南工程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侨联委员会,贾珍当选为校侨联主席,陈桥、孙小刚当选为副主席,傅昕当选为秘书长。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张璠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