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领导到赤滩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肖勇 张璠 编辑:聂伊岑 2020-01-04 12: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1月2日至3日,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一行到安仁县赤滩村调研。1月2日,黄芳一行夜访农家,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村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1月3日,黄芳一行走访贫困户,送来新年的美好祝福,了解民意,倾听民声,共同讨论今年的产业发展。

黄芳一行查看了村里的环境卫生、新修建的桥梁,到赤滩电站景区、学校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共同研究今年村里的工作。黄芳对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多办实事,推进赤滩村发展。省侨联与赤滩村群众是一家人,将全力支持赤滩村发展。

省侨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勇等参加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肖勇 张璠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