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赴郴州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张璠 编辑:聂伊岑 2020-01-04 12: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岁寒情意浓,牵挂暖人心”,1月2日,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一行“新年第一访”到达郴州市,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归侨侨眷,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黄芳书记走访慰问了泰国归侨陈凤朵、印尼归侨林乙榆和郴州市原侨联主席李先学,充分了解当地侨界困难群众的工作生活情况。

走访慰问期间,黄芳书记察侨情、体侨心、听侨声,与他们拉起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省市侨联提出,侨联会尽力予以帮助和解决。

黄芳书记指出,我省各级侨联组织要认真解决归侨侨眷的实际困难,让广大归侨侨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主席刘华陪同走访。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张璠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