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基层访侨情 送春风暖侨心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陈屹 编辑:肖静 2020-01-22 11: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侨联,每年要来看望我好几次,我都不好意思了!”“谢谢侨联,拨款给我改造了房子,逢年过节来看望我、关心我,比我的亲人还要亲!”……这些真实的声音来自邵阳困难归侨侨眷曾立田、黄少芳等人,发生在2020年春节前夕这个寒冷而又温暖的冬天。

2020年1月13日--20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邓政,邵阳市侨联主席周玲,邵阳市侨联副主席刘军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各县市区部分在邵重点侨领和困难归侨侨眷,给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浓浓关爱和新春问候。

邵阳是湖南省的侨务资源大市。近年来,邵阳籍侨胞积极作为,发挥侨的优势,发展民间外交,为祖籍国和住在国间的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起了积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了解侨情民意,联络感情,几天来,邓政、周玲一行不顾严寒、不辞辛苦,深入基层,逐户走访、慰问,与慰问对象话家常、追往事,了解困难归侨侨眷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了解侨领们的生活生产情况,转达邵阳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的关爱和问候,向他们宣传家乡政策,谈家乡的变化,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传递邵阳好声音、讲述邵阳好故事、展示邵阳好形象,宣传和推介邵阳,带动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关注邵阳、了解邵阳、走进邵阳,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邵阳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陈屹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