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战“疫”,涟源侨联在行动(二) ——涟源市爱心侨眷再次捐款助力家乡防控疫情

来源:涟源市侨联 作者:曾向阳 曾芝红 编辑:肖静 2020-02-03 22: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3日下午,在斗笠山镇三楼会议室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娄底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娄底远大实业公司董事长、斗笠山镇爱心企业家曾亚平先生亲手把5万元现金捐赠到斗笠山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林飞手中,有力助力斗笠山镇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令人揪心,斗笠山镇党委政府率领全镇干群在缺少防控用品的情况下,迎难而上、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行动,牵动了曾亚平先生的心。为助力家乡人民战胜“疫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曾亚平先生主动找到镇党委书记肖志葵、镇长刘林飞,表达了自己和家乡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愿尽微薄之力,捐款用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现场,肖志葵代表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向曾亚平先生的高风亮节表示崇高的敬意和和衷心的感谢,曾亚平先生的善举解决了燃眉之急,更给广大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精神上的鼓舞和支持,正是这种义举,让我们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并表示,将妥善管理好资金,开源节流,确保所有捐款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让曾亚平先生的爱心之举最大程度惠及所有防控工作人员与群众。

凝聚每份爱,点燃颗颗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曾亚平先生古道热肠,是镇里有名的爱心侨眷、企业家。他在向省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之后,再次向家乡斗笠山镇捐款5万元,助力该镇疫情防控工作。2019年,他向斗笠山镇捐款30万元用于该镇脱贫攻坚,有的直接发放给了贫困户手中。

来源:涟源市侨联

作者:曾向阳 曾芝红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