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美湖南同乡会 积极驰援岳阳县抗“疫”

来源:岳阳县侨联 作者: 吴秀荣 编辑:肖静 2020-02-06 16: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疫情来势汹汹,防疫抗疫到了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为了让家乡早日迎来抗“疫”的全面胜利,远在异国他乡的旅美湖南同乡会及会长张文生克服重重困难,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献爱心。

2月5日,在省侨联和市侨联的大力支持下,岳阳县侨联收到了来自旅美湖南同乡会会长张文生先生募集捐赠价值约6.2万元人民币的绑带口罩5000个、鸭嘴口罩2000个、条形帽12000个。岳阳县侨联接到捐赠的消息之后,迅速与岳阳县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将捐赠之物直接送往岳阳县红十字会。

??1.jp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中)

11.jpg

岳阳市侨联、岳阳县侨联与岳阳县红十字会进行物资交接

据了解,当前特殊时间,美国航空公司对中国实施限飞政策。在这种情况下,张文生突破重重困难才把防疫物资运送回岳阳。当岳阳县侨联的相关负责人接到这批物资时,被旅美湖南老乡的爱国、爱乡情怀感动得热泪盈眶。

12.jpg

岳阳县红十字会向旅美湖南同乡会的感谢信

岳阳县侨联和旅美湖南同乡会共同呼吁,国家危急时刻,希望广大海内外侨胞参与防疫抗疫工作,向家乡抗“疫”伸出授助之手,积极筹措紧俏医用物资。

来源:岳阳县侨联

作者: 吴秀荣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