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维省湖南同乡会暨商会与家乡同胞共同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莉莎 编辑:肖静 2020-02-06 18: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澳大利亚维省湖南同乡会暨商会积极行动。1月30日,澳大利亚维省湖南同乡会暨商会决定利用活动基金采购物资向国内进行捐赠,分别先后为湖南、湖北捐赠3000澳币采购急需医用物资,同时向同乡会成员发起捐款倡议,与家乡同胞共同战“疫”。

倡议发出后,在澳侨友和湘企纷纷捐款援助。欧盛集团捐款1000澳币;洞庭渔米捐款600澳币;仪和湘菜馆为家乡衡阳医院定向捐赠5000只医用口罩;澳大利亚维省湖南同乡会暨商会秘书长杨璨夷向长沙第一人民医院定向捐赠200只医用口罩;侨胞Stella 除捐赠2箱医用手套外,还积极协助同乡会寻找稳定可靠的供货商;部分侨友将湖南省内各医院急需物资的公告及联络方式发给同乡会,希望所有物资精准到位。

此外,澳大利亚维省湖南同乡会暨商会副会长廖建军、秘书长杨璨夷主动联系供应商采购医用防护物资,同时与湖南省内各部门接洽,确保物资符合医用标准。同乡会各理事成员全力调用各方渠道在全澳境内及海外寻找稳定可靠货源,并对医用物资的价格、生产地及合格性都进行对比优化,争取每一分捐款发挥最大的用途。

截至2月6日,澳大利亚维省湖南同乡会暨商会在澳洲本地采购普通医用口罩200个、韩国生产普通医用口罩1000个、一次性乳胶手套16000只、普通医用防护服100件。物资到货,将由在澳侨友带回国内,并直接送往对口医院、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莉莎

编辑:肖静

本文为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hnsql.cn/content/2020/02/06/6694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