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封家书》—-湘潭侨联干部文鹭爸爸书

来源:湘潭市侨联 编辑:肖静 2020-02-07 12: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女儿:

这个春节不平常,一线抗疫英雄的事迹每每将我感动到热泪盈眶,同时我也为你的工作感到特别有意义。

记得过年前两天,你说要去慰问归侨,而归侨刚从湖北回湘,我说你能不能换个方式,你说:"工作不能不到位。”

春节天天在联系救灾物资,吃饭的功夫都没有,你的朋友戏称你是收口罩的,我的亲友也在问:"宝贝女儿没回家过节?″我只能说:她太忙了。

湘潭侨界有大爱,抗疫捐资又捐物。媒体多次介绍了湘潭侨界的爱心和义举,非常感人。我知道在这些闪光的行动的后面,有你们侨联人在做着默默无闻的工作:宣传、联系、协调、……

通过侨联运回来的物资不计其数,你用的口罩还是你妈妈给你买的。

你的联系对象遍布全球,时差关系你成了24小时工作人员。你虽不是一线抗疫战士,你却是好样的后勤兵,爸爸妈妈为你骄傲!

祝好。

来源:湘潭市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