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湖南商会向家乡三捐抗疫物资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周旭 刘庆辉 编辑:肖静 2020-02-21 10: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月18日,老挝湖南商会巴山分会向邵东市捐赠260件84消毒液,该批货物价值5万元,这是老挝湖南商会捐赠入库的第三批防疫物资。

疫情即战情,老挝湖南商会在邵东市疫情发生以来,心系家乡、率先行动,助力邵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老挝湖南商会永久荣誉会长宋杰锋于1月28日捐赠的20万医用口罩,是邵东乃至邵阳地区受赠的首批海外捐赠物资。老挝湖南商会会长李文科除个人捐款10万元外,发动商会会员地毯式收集购买防疫物资。截至2月18日 ,老挝湖南商会共向邵东市捐赠35万只医用口罩,42500双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累积折合人民币73.87万元。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周旭 刘庆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