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区收到华人华侨第四批捐赠物资

来源:株洲市渌口区侨联 作者:肖敏 编辑:肖静 2020-02-22 19: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0日,在株洲市侨联多方协调下,株洲市渌口区侨联收到海外华人华侨捐赠的医用囗罩2000个,医务手套10000只,医用帽5000顶,护目镜13副,防护服200套。这是株洲市渌口区收到的华人华侨第四批捐赠物资。

NV{98J~VAYXZ%U4EX[O@}EM.jpg

捐赠现场

收到物资后,株洲市渌口区侨联立即将其配送到新冠

肺炎患者定点收治医院——株洲市渌口区第一人民医院,用于新冠肺炎的医疗救治工作。

这批物分别来自泰国湖南商会、美国湖南联谊会、新西兰湖南同乡会、南非湖南商会以及老挝湘锋国际贸易公司。

据悉,疫情发生后,湘籍海外华人华侨时刻关注着国内的情况。得知国内医用防护物资缺乏,他们积极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想办法、筹资金,将一批又一批的物资输送到渌口区,有效缓解了医院防护物资紧缺的问题。

来源:株洲市渌口区侨联

作者:肖敏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