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2020-02-26 15: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4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主持召开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与会同志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央、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科学回答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性、全局性、关键性的重大问题,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省侨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要扛稳责任担当,落实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发挥侨界优势和党员力量,再接再厉,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结合疫情防控,做好海外捐赠的后续服务,适时公示捐赠情况;主动做好服务助力侨企复工复产,深入挖掘侨界优秀典型,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发挥新成立的慈善信托的作用,关爱侨界一线医护人员等;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侨界力量。

会领导孙民生、李祖元发言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疫情防控,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抓好复工复产的重要性,要两手抓、两不误。

最后,黄芳表示,全体侨联干部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将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要学以致用,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后续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好年度重点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相关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1.jpg

2月24日,省侨联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