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复产 侨企行动④丨常德版“小汤山”速度里,有金龙电缆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聂伊岑 2020-02-21 20: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企业进入复工复产阶段。

不久前,常德版“小汤山”医院——德山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项目A区完成主体施工,100个床位正式交付,将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从开工到交付,时间不足半个月时间,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基建奇迹”。这背后,是包括湖南金龙电缆在内的无数企业及工人的加班加点、争分夺秒。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各地纷纷参照北京“小汤山”和武汉“火神山”模式,紧急启动防疫隔离应急病房项目建设,为保障各项目能正常供电,金龙电缆迅速集结待命,组建抗疫小分队,保持全天候在岗状态,紧急备货驰援各地“小汤山”项目建设,为战胜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1月31日,常德市启动防疫病房装修改造计划,项目要求在2月2日前完成主线通电。当晚,金龙电缆接到防疫隔离项目指挥部和国网德山分公司紧急需求计划后,连夜调集专业技术人员赶赴现场,为项目建设制定电缆产品解决方案。隔日清晨7点,电缆仓库人员就已完成备货任务,物流公司对接人员一到便立即装货,中午便已将产品运至常德“小汤山”项目现场,确保了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

长沙“小汤山”项目也同样活跃着金龙电缆人的身影。2月1日,长沙市开福区紧急启动沙坪卫生服务中心1号楼防疫隔离病房装修改造计划,确保5天内完成150个床位及配套用房的改造任务。次日接到电缆需求计划后,抗击疫情小分队于次日凌晨奔赴工厂,安排厂区备货,并协调物流托运,上午9点半便将电缆送至施工现场,保证了后续施工的有序展开。

11.jpg

企业食堂采取区隔形式,降低传染风险。

眼下,公司正全面进入复工复产阶段,一手抓防疫不动摇,一手抓生产不松懈。为实现安全生产,金龙集团构筑起包括从源头遏制疫情进入园区的七道防线,确保员工安全健康,力促企业生产经营稳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hnsql.cn/content/2020/03/05/6835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