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助推涉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张帆 编辑:肖静 2020-03-05 16: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下午,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专程走访湖南神通光电新基地,了解涉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3.jpg

走访神通光电

走访中,该集团董事长曹清华向李建平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他说,公司为复工复产早就开始做准备,通过采取密切追踪员工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积极准备口罩、消毒水、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及时关注政府部门复工复产相关政策信息等措施,公司按照要求已在第一时间复工,努力把落下的“功课”补回来,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并对市侨联将海外侨胞捐赠的3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转赠与企业,助力企业复工表示感谢。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李建平指出,疫情未歇,战“疫”不止,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底线,做到“两手抓”,打场完胜仗。李建平表示,市侨联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积极向海内外华侨华人宣传推介三神集团及其高科技产品,拓展涉侨企业海外市场,助力株洲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湖南神通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通信光缆、汽车电线电缆、电力电缆、充电桩电缆等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湖南省唯一一家光缆、汽车电线生产企业。现已建成技术研发中心、汽车电线智能制造基地、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特种电缆生产基地、辐照基地“一中心四基地”,年产值可达10亿元。

??4.jpg

公司产品演示

芦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湘玲、副区长段可文以及区侨联主席方畅,神通光电董事长刘建勋、总经理蔡永久等陪同走访。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张帆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