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联合长沙市侨联向天心区捐赠防护物资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侨联 作者:宋淼 编辑:肖静 2020-03-06 16: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联合长沙市侨联向天心区红十字会捐赠防护物资

3月3日上午,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联合长沙市侨联向天心区红十字会捐赠了400套价值约人民币5.2万元的医疗防护服,用于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

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代表、怡海集团副总李学峰,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市侨联调研员方泽昆,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汤沛,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朱静等一同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怡海集团高度关注抗疫动态进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为疫区防控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充分发挥基金会的统筹协调作用,努力在海内外筹集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往一线,同时积极主动开展各项慈善捐赠工作。

??2.jpg

长沙市侨联向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后,怡海教育集团第一时间对18所教育机构的教职员工进行出行及身体情况摸排,广泛进行宣传教育、加强学校卫生安全,动员全体教职员工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侨联常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会长、长沙市侨商会荣誉会长、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强调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稳定学生居家防疫的心理状态。集团旗下的长沙怡雅小学第一时间开通了心理支持热线及网络辅导,帮助孩子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怡海教育集团的中学、小学、幼儿园等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德育活动,如防疫小视频、手抄报、书画作品征集,“向最美逆行者说心里话”等活动。孩子们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助力,表达对前线医护人员和一线抗疫英雄的敬意与感谢,各项活动也让孩子学会了感恩,体会到家国情怀和责任。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侨联

作者:宋淼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