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侨联开展线上导学活动

来源:岳阳市侨联 作者:廖涛 编辑:肖静 2020-03-09 16: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6日下午,一场由岳阳市侨联“导演”的线上导学活动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发挥侨联优势作用,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近日,岳阳市侨联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的通知》,搜集整理汇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岳阳市近期召开的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和市七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学习资料,通过网上连线,组织全市侨联组织、侨联干部、侨联委员进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XUQO1IJE6_D2HETQ[5}R%)5.jpg

各级侨联组织、侨联干部根据自身情况开展集中学习或自学

通知下发后,各县市区侨联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相继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学习活动,华容县、岳阳楼区、君山区等侨联干部利用在集中隔离点、村组(社区)、小区等“疫”线执勤值守空闲时间认真自学,临湘市、岳阳县、云溪区等侨联组织在机关开展小范围集中学习,部分侨联委员在各自工作岗位或家中自学。

8M]LDF$ACQ`A4{~E1E{`K4U.jpg

市侨联干部通过网络连线督导学员学习

下午2:30—4:30市侨联干部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随机连线学习对象,了解掌握学习情况,督促指导学习内容,确保学习实效。因防控工作暂未安排学习的侨联组织、侨联干部、侨联委员也将利用周末、晚上等空闲时间后续跟进。

来源:岳阳市侨联

作者:廖涛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