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安化县侨联开展党日活动 助力侨企复工复产

来源:益阳安化县侨联 作者:李海军 编辑:肖静 2020-03-16 16: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月12日,益阳市安化县侨联前往侨企湖南佳镔碧源果业有限公司木子基地开展“学雷锋、植果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湖南佳镔碧源果业有限公司是益阳市侨商联合会理事单位、安化县产业扶贫、出口创汇和科学技术普及推广重点企业。防疫期间,安化县侨联积极对接县防疫指挥部和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口罩700个、红外线体温枪2把、消毒液20公斤,并派专车赴湘西自治州接回该企业湘西籍专业技术人员,解决公司春季耕种的燃眉之急,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植树现场暖阳高照、生机勃勃,在鲜红的党旗下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你挖坑来我填土、我施肥来你扶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本次共计栽植杨梅、枇杷等树种40余棵。

来源:益阳安化县侨联

作者:李海军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