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2020-03-25 15: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下午,省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统一战线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省直工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及省委相关文件精神等,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传达了杜家毫书记在全会上的报告和全会公报精神,重点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本次全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对鼓舞全省党员干部斗志,坚定继续迎考、决战决胜的信心意义十分重大。

党组书记黄芳还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对统一战线各部门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

会议要求,省侨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侨联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和侨联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助力;要科学研判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精心精细精准做好侨企复工复产和海外疫情应对及捐赠工作;要锲而不舍推进党建工作,党建带侨建,发挥侨力推动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的落实,助推夺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周妙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