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摸底调查落细落实,把服务送到侨胞手中——长沙市雨花区侨联联系服务对象摸底调查问卷小程序上线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刘伊祉 编辑:肖静 2020-04-20 14: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为侨服务政策,经过精心策划设计,长沙市雨花区侨联联系服务对象摸底调查问卷小程序正式上线投入使用,希望通过广泛收集信息,更好掌握全区侨资源分布情况,找准侨企侨胞的问题需求。

图片3.jpg

雨花区侨联工作调度会

4月10日,雨花区侨联召开了工作调度会,区侨联主席邹霞通报2020年全年工作计划,并着重就现阶段全区涉侨人员摸底调查和市级“侨胞之家”申报创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13个街镇分管侨联业务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邹霞对调查问卷投放范围作出全面到企业到社区到楼栋的要求,希望更多人通过问卷知晓侨身份类别和惠侨政策,形成全社会知侨爱侨、扶侨助侨的浓厚氛围。同时,鼓励各街镇积极发现、推荐侨资源分布广泛的社区、企业、机构申报创立侨胞之家,更好地调动发挥侨资源的力量作用,惠及侨的工作生活各方面。

与会人员表示,将广泛发布涉侨人员摸底调查信息,为区侨联后阶段精准为侨服务工作做好准备。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刘伊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