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湖南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带侨(企)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肖静 2020-04-23 17: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jpg

e59abc64b8f8891e31cc4028666b6db.jpg

4月23日上午,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侨企—湖南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该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国家、省、市优惠政策落地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和湖南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开展“党建带侨(企)建”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孙民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远泰公司董事长、省侨联特聘专家向双林陪同参观了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实验室。远泰生物是一家以基因工程及蛋白工程为手段大规模生产的克隆抗体及重组蛋白,并进行医药诊断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及产品销售的生物高科技公司。双方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发展现状、科研成果等。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付舒翔介绍了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公司党员抗击疫情情况以及党支部近年来开展活动情况。省侨联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向国蓉介绍了省侨联党建带侨建,促进企业发展以及在全省开展侨企复工复产情况调研,了解中央、省支持企业生产的优惠政策落地情况,尤其是对侨企的特殊政策落实情况等。

向双林非常感谢省侨联一直以来对他们公司的支持关心,尤其是非常感谢国家、省在防疫特别时期给予的特别优惠政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孙民生指出,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国内潜力巨大,是高成长、潜力非常大的企业,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有特色,战斗堡垒作用强,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同时着眼公司长远发展,一是要抓科研力量,确保公司在研发和生产上的国际水准;二是要抓市场,做到国内国外并重;三是要抓内部管理,做到规范化、制度化、现代化;四是要防范风险,企业规划要有目标,要化解各种风险。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