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4-25 07: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BA849312A7AF7F99E05337E55BD66A59.jpg

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e426cc6e36145ed84a92ba6cb2ba7b6.jpg

参观任弼时纪念馆。

8FDAA322922807F1E54E551D7349CB42.jpg

座谈会现场。

4月24日,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联合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党支部赴岳阳汨罗市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在任弼时广场,全体党员向任弼时铜像鞠躬行礼,并重温入党誓词。走进任弼时纪念馆、故居,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文字引得全体党员时不时驻足观看,细细感受任弼时“怕工作少,怕麻烦人,怕花钱多”的三怕精神和负重前行、无私奉献的“骆驼”精神。

座谈会上,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和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扬“骆驼”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海外侨社团、侨界人士联络联谊,做好侨务工作展开交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丁学新指出,侨联、侨办加强联动将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双方合作很有必要。针对此次汨罗之行,丁学新表示,侨联、侨办系统愿意为汨罗市海外引资引才引智、推动汨罗经济建设等相关工作给予一定支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表示,要学习并将“骆驼”精神应用在实际工作中,最大限度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促进支部间形成联合堡垒,更加精准、有效、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希望侨联、侨办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进一步联动和交流,形成合力,抓好工作侧重点,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力量画好更大同心圆。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