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区侨联与市建行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娄底市娄星区侨联 作者:刘芳 戴俊 编辑:肖静 2020-04-25 08: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上午,为落实省侨联与省建行签订的全面合作协议,娄底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范晓平、副主席李迎春、娄星区侨联主席刘芳一行走访中国建行娄底分行,与该行副行长陈花蓉等就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范晓平首先介绍了侨联的工作性质和职责,指出在此次疫情期间,海外侨胞、侨企和侨眷纷纷捐钱捐物,同全市人民共同战疫。有些侨企也因疫情原因,受到了一定冲击和影响。双方将秉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推进市侨商会、市留联会与市建行在融资服务、现金管理、个人金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市建行建立经常性的工作沟通机制,双方资源共通,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E3E]A@%X)63`UYQ8X5_%VR.jpg

娄底市、区两级侨联主要负责人与建行娄底分行负责人进行座谈

建行娄底分行副行长陈花蓉表示,建行将携手尽力搞好“侨胞之家特色服务区”、建立留学生专项服务工作机制,为广大侨企、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贴心服务。特别是将积极履行省建行和省侨联的合作协议,为受疫情冲击的侨界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的金融帮扶措施,帮助侨企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市建行个金部负责人、公司部负责人参会。经过市侨联的牵线搭桥,已有多个侨企与市建行达成信贷意向。

来源:娄底市娄星区侨联

作者:刘芳 戴俊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