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同志赴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肖静 2020-04-25 09: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DPTTPUQBI_8WK}UE{3(3[J.jpg

4月24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孙民生率经济处一行赴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央、省、市、区支持企业生产的优惠政策落地情况,尤其是对侨企的特殊政策落实等情况。省侨联经济处处长向国蓉陪同调研。

孙民生一行参观了金轮天地控股旗下星光名座房地产开发项目及酒店运营项目,观看了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企业发展历程宣传片。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裁王锦强介绍了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疫情影响存在的困难和影响等情况。

孙民生指出,金轮集团董事长王钦贤是著名的侨领,爱国爱港,集团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坚持不懈捐资助学,持之以恒扶贫帮困,不遗余力参政议政,是侨企的典范。孙民生表示,目前防疫工作不能放松,特别是像建设工地这样劳动密集型的场所要做好防护,坚持体温检测,防护措施要到位。要乘势而上,抓好国家、省、市对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地,做好生产工作。侨联组织要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金轮集团董事长王钦贤是出生于印尼的归侨,上世纪80年代只身到香港创业,从五金、小机械行业做起,不断积累资产和商战经验,成功创立香港金轮集团。1994年在内地创办了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主要涉及主题商业广场、地铁商业街区、精品住宅、高档酒店公寓、甲级办公等的综合开发。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先后在江苏省的南京、扬州、无锡、苏州和湖南省的长沙、株洲开发了多个精品专案,并在香港成功上市。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